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凍齡玉女素顏曝光 驚呆金曲歌后「認不出來」

蘇慧倫保養得宜,樣貌與剛出道時沒太大改變。(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1歲的凍齡玉女蘇慧倫外型凍齡,她在臉書發了膠原蛋白的業配文,自豪素顏被兒子誇讚「很漂亮」,意外釣出了許多星友的回應。

金曲歌后彭佳慧看了蘇慧倫的推薦後留言,要趕快去買膠原蛋白,另一位曾與她合作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則誇讚:「素顏漂亮到有一天,她和我、徐佳瑩打招呼,我們兩個認不出來,本人實體太美。」

蘇慧倫分享素顏照,自豪被兒子誇漂亮。(翻攝自臉書)

蘇慧倫分享與兒子的私下互動,「這看起來像是一個寫的不太高級的葉佩雯(業配文),但這明明就是代言人生活中的真實故事。」她也招認了需要好好保養的原因,「高齡媽媽的我,和兒子同學的媽媽們站在一起時,不能相差太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