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揭演藝圈「利用完就丟」內幕!眾人瘋猜就是他

風田(左起)、嘻小瓜、焦凡凡、張立東、廖威廉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焦凡凡從YouTuber出身,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與嘻小瓜上台視《綜藝3國智》,兩人都是主持群的好朋友,黃豪平立刻向焦凡凡「3國婁峻碩」張立東,但不管對方模仿的多賣力,焦凡凡看到「冒牌男友」還是一臉不可置信模樣,瑪麗也忍不住吐槽張立東:「你站在人家旁邊看起來很噁心耶!」

焦凡凡(左)、張立東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嘻小瓜之前在5週年特別企劃中,為了讓風田順利過關下班,露面幾分鐘仍然精裝打扮現身,讓網友大讚:「真的很敬業!」他透露錄完影後,曾有感而發寫下:「演藝圈就是這樣,利用完我就把我丟掉了。」主持群看到後直覺反應「事主」一定是風田,納豆甚至在活動上遇到,也狂問PO文是不是在說風田?讓嘻小瓜感到意外,表示時間點很巧合,但真的不是在說風田。張立東則激動的說:「一定不是在說我們啦!那天錄影結束我還請他吃飯,花了一萬多塊耶!」說完還雙手摀臉,委屈直呼:「冤枉錢!」嘻小瓜連忙解釋:「就是你跟我說,演藝圈還是有好人,所以才來上節目。」

嘻小瓜為《綜藝3國智》扮女裝。(台視提供)

本週賽制改採「關關cosplay」的方式,分作紅、黑兩隊pk,輸的一隊需推派兩名成員角色扮演,風田和嘻小瓜不幸被推舉出來。嘻小瓜以精湛舞技上遍各大節目,平時也以多種身分面貌出現,男裝、女裝通通難不倒,他一向對自己的打扮有著很高要求,當看到製作單位所準備的道具假髮,忍不住抱怨:「下次有這種內容,可以先跟我說,幫你們找。」嘻小瓜雖然敬業的戴上假髮,照了鏡子後驚嚇大喊:「好醜!」節目於明(15日)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