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袖》催淚大結局內幕曝光!導演親揭李俊昊「爆哭真相」

《衣袖紅鑲邊》大結局以17.4%超高收視完美收官。(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由2PM李俊昊、李世榮主演,大結局以17.4%超高收視完美收官。近日導演鄭知仁出演節目時,透露大結局最經典的「遺物戲」的背後故事,引發網友熱議。

李俊昊抱著李世榮曾穿過的宮女服痛哭。(翻攝自MBC)

《衣袖紅鑲邊》大結局的其中一場戲是君王李祘(李俊昊飾演)在宜嬪成德任(李世榮飾演)死後多年,打開其遺物箱,看到李世榮曾經寫過的反省文及穿過的宮女服,隱忍多年的思念之情瞬間爆發,甚至抱著宮女服埋頭痛哭。李俊昊充滿感情的哭戲,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甚至被選為最經典的一場戲。

導演鄭知仁公開了拍遺物戲的背後故事。(翻攝自MBC)

導演鄭知仁在節目上透露,李俊昊在拍攝前,完全不知道遺物箱裡裝了什麼,所以當他看見那些充滿兩人之間回憶的遺物時,李俊昊當下就自然而然真情流露,為此流下非常多眼淚,也讓該場戲的情感更加飽滿,展現了讓觀眾產生共情的精湛演技。

而導演鄭知仁加碼透露,李俊昊拍攝完之後表示,他抱著李世榮的宮女服埋頭痛哭時,聞到了遺留在衣服上的香水味,那正是李世榮平時所噴的香水味:「聞到德味(成德任的味道)之後,就哭更慘了。」雖然該劇全集已經播畢,但討論度依舊高居不下,留下了非常深厚的餘韻,足見其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