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隊長RM一杯咖啡拯救小店! 老闆驚喜狂謝:救濟金也比不過

BTS隊長RM一張新照意外拯救地方小店。(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27歲隊長RM,自從上月開通個人IG後,經常分享生活近況,日前更曬出去咖啡廳新照,和外面飄著的細雪合照相當浪漫,而昨(13日)該咖啡廳的老闆,特別發文向RM致謝引發韓網關注。

咖啡廳老闆昨在個人IG寫下:「親愛的RM先生,昨天您不是來咖啡廳了嗎,您坐的位子到現在還有人來排隊拍照。」更透露因為RM本人特別向店員稱讚店裡販售的耶誕餅乾,讓咖啡廳老闆開心表示:「雖然耶誕節早已被遺忘,但是我決定重新販售耶誕節餅乾,因為我們是勢利的小人!」

這位老闆接著透露:「偷偷告訴大家,政府的救濟金也比不過您(RM)的一杯咖啡!託您的福,今天我們店成為了ARMY(防彈粉絲名)基地。」幽默的感謝文一出,韓國網友紛紛笑翻表示「老板文筆也太可愛」、「說自己是勢利小人,好誠實」、「去喝咖啡結果拯救一間店的R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M(@rkiv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