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神衣服太短!抬手狂洩「南半球曲線」辣翻粉絲

梓梓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t40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梓梓」董梓甯擁有童顏與E罩杯好身材,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的她,日前上傳一系列又帥又美的全身照,還加碼秀出不科學螞蟻腰,超兇車頭燈快撐破上衣,性感模樣吸引許多粉絲按讚。

梓梓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練舞全身痠痛,甚至痛到爬不起來,並曬出四張超火辣全身照,只見她穿著運動風服裝,極短的上衣讓梓梓沒有多餘贅肉的細腰全被看光,側身一站,再加上抬手的姿勢,瞬間撩起衣服,不只看見超兇車頭燈的形狀,更隱隱約約洩出南半球輪廓,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對此,眾人也紛紛留言狂讚「腰瘦啊」、「這身材到底怎麼吃出來的」、「這腰太誇張了啦」、「一整個就是完美腰線」、「這天氣穿這樣不合法」、「這角度太辣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N梓梓董梓甯☾(@t4053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