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瑋袒胸露E乳「空中開腿」 透視薄紗直逼全裸

張家瑋在除夕特別節目中表演「鳳飛龍舞」,驚豔全場。(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中與舞立方趙敦毅老師合作「鳳飛龍舞」,驚豔全場,整段高難度動作邀請世大運技術總監劉士毅編舞,大膽挑戰六米高空吊鋼絲跳舞,張家瑋說:「苦練高空旋轉與平衡,大家問我核心肌群有沒有炸裂,其實我全身都要炸裂了。」使出全力高空旋轉的她挑戰自我極限,張家瑋說:「服裝挑選白色是要讓大家覺得有純潔的感覺,看我們的舞蹈可以淨化心靈。」白色舞衣透視薄紗讓張家瑋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倆人搭配出完美一剛一柔,將飛天舞蹈注入靈魂呈現,高質感唯美畫面感動現場所有人。

張家瑋大膽挑戰6米高空吊鋼絲跳舞。(民視提供)

張家瑋說當初接下任務要演出沒想太多,希望全力以赴在除夕夜表演給觀眾看,但沒想到難度這麼高,憶起練舞過程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攝影棚吊到六米高時,一個晃動身體不小心打到燈,自己變成「Z」字搖晃往下垂降,嚇得她完全不知道怎麼辦,但這次跟專業團隊合作真的很安心又感動,而且老師當時還跟她說:「我如果是妳的家人,我一定以妳為榮」,被專業老師這樣稱讚讓張家瑋說:「當時感動的大哭,因為舞蹈真的很困難咬著牙苦練。」辛苦的練習過程讓所有人都為張家瑋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