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廣告小妹突曝「我不討厭力宏」 親揭原因網全懂了

王力宏(圖)與前妻李靚蕾隔空交火洗版各大版面。(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自去年底全面開戰,雙方隔空交火洗版各大版面,許多網友紛紛樂追「蕾宏連載」,如今風波看似暫歇,網紅廣告小妹突透過臉書坦言:「其實我不討厭力宏。」同時做出解釋,再次引發一波討論。

「蕾宏大戰」爆發以來,廣告小妹更新過多篇文章與網友們同步討論,她的多項論點廣受大眾認同。昨(13日)廣告小妹分享起近來她辛苦備孕的過程,她坦言因醫生建議要吃胖點,才較容易健康受孕,因此在這期間她足足增胖了10公斤,也讓她不禁直呼相當辛苦。

言即於此,廣告小妹突回想起朋友問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王力宏,她坦言:「我不討厭他,他沒有對不起我。」廣告小妹認為之所以會不喜歡是基於對李靚蕾的憐憫,「她生了3個孩子,我的求子路越艱難,就越心疼每一個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無奈嘆自己深知為人母的辛苦,就越心疼她。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加入討論,除了認同她對蕾宏的看法外,也希望她能開心備孕,一起期待未來新生命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