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宇宙再擴大?維基「演藝圈9大咖」現身 小編冒汗急回應

《華燈初上》前兩季請來大半個演藝圈友情出演。(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夯劇《華燈初上》一、二季已全數上架開播,各角色在劇中為蘇慶儀凶殺案逞兇鬥狠、勾心鬥角,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瞬間颳起一波追劇潮。日前有網友進入維基百科後台「亂改」演員名單,連製作人戴天易也遭殃,讓《華燈》社群小編也忍不住直冒冷汗:「不要玩the la!」

五月天阿信、蔡依林、陳綺貞、林志玲、田馥甄等人都「被亂入」。(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兩季幾乎請來大半個演藝圈友情客串,讓劇迷們紛紛引頸期盼第三季會有甚麼豪華陣容。日前有網友進到該劇維基百科後台,將多位大咖藝人都加進出演名單內,包括田馥甄、五月天阿信、蔡依林、陳綺貞、林志玲等人都「被亂入」,製作人戴天易也遭網友抖出「有割雙眼皮」,頓時笑翻眾人。

連製作人戴天易都遭殃。(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不僅如此,眾人還發現第三季開播時間竟被公開,在開播時間欄位中洋洋灑灑寫著「2022年1月31日」,讓劇迷直呼:「我還以為是真的!」對此,《華燈初上》社群小編忍不住直冒冷汗,發文喊話:「雖然還沒公佈,但一定會公佈的,不要玩維基百科The La XD。」再次掀起一波話題。

眾網友都以為這日期是真的。(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