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找媽媽桑坐檯!揭露《華燈初上》真實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話題不斷,鄭弘儀與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就邀請到十年媽媽桑經歷的席耶娜,她表示日式酒店主要服務的客人,超過50%是日本人,與台式酒店最大不同在於小姐販賣曖昧不賣身,還大方分享幾任男友都是從客人變成情人,讓朱姐聽完不加思索笑說:「我也要去應徵。」

日式酒店末代小姐席耶娜(中)上鄭弘儀(右)與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席耶娜在25歲時,從櫃姐轉做直銷,不但擁有強大的下線團隊,更成功從中獲利,但後來發現直銷公司是詐騙,便退出並協助下線退貨,遂欠下80多萬債務,在被錢逼急的情況下,興起賺快錢想法,因緣際會下進入日式酒店當小姐,十年後變身媽媽桑,最高紀錄在條通擁有六家店。

最近因《華燈初上》讓日式酒店文化成為熱搜關鍵話題,席耶娜表示,大多數人將日式酒店想得很複雜,甚至受戲劇影響,總認為日本男生很色、沒規矩,但其實來店的日本客人,幾乎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才有資格派駐到台灣工作,因此辛苦工作一天,到酒店多半以放鬆舒壓為主,她解釋:「早期日式酒店小姐精通日文,甚至非常了解日本文化,就連媽媽桑也會每天整理日本重要新聞與小姐分享,客人來到這會覺得像回到日本一樣,能夠盡情說日語,小姐還會與他們站在同一陣線,一起抱怨公司老闆等,讓他們感受像家一樣溫暖感覺。」

席耶娜還說,在日式酒店的小姐都是販賣曖昧,朱姐問:「曖昧不是一種氛圍嗎?」她笑說在酒精的催化下,因小姐體貼了解客人想法,加上眼神與肢體上的互動,很容易讓客人暈船,但不至於到賣身,因為在台灣的日本人生活圈很小,如果小姐跟很多人不正當交易,很快就會傳開,加上小姐是公司資產,媽媽桑也不允許這類事情發生。

席耶娜也分享在日式酒店,將客人分為戀愛客及友情客,「戀愛客通常指因爲暈船,短時間大筆消費,讓業績瞬間飆高,但不會長久;友情客指的是像朋友般經營,屬於細水長流型。」這一年多來因疫情關係改變經營模式,透過線上舉辦飲酒會,酒客還會寄日本餅乾零食與她們分享,鄭弘儀笑說:「日本人真的是很念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