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mi成蕾宏風暴最大贏家? 閨密「8個確實」反嗆網友

Yumi被網友譏諷成王力宏事件中的最大贏家。(圖翻攝自Yumi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BY2妹妹Yumi因捲入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姻風暴中,受到熱議,不少網友更譏諷Yumi是這起事件的「最大贏家」,名氣直線飆升。對此,自稱Yumi閨密的「做個小孩007」今天再次替好友抱不平,發出「8個確實」反擊,反嗆網友「這贏家給你當你要不要」?

Yumi遭李靚蕾影射當小三,演藝工作暫時停擺,不過昨天(12日)被媒體捕捉現身中國上海機場,全身包緊緊,穿著白色帽T與黑色運動褲,臉上更戴著黑色口罩,打扮超級低調,引發各界熱議。

Yumi因捲入王力宏事件討論度飆升,卻被部份網友譏諷「蹭蕾宏熱度」、「想紅想瘋了」,最後也確實成名,是這起事件的「最大贏家」。

對此,自稱Yumi閨密的「做個小孩007」,13日下午在微博發文替姐妹抱不平,「(Yumi)啥事沒做,N年前的男友離婚,被後來者帶節奏說是小三,報警求助被說假、曬證據被說假…如果真的po了這麼多造假文件,人家還能現身?畢竟BY2人在內地,不比某人在台灣,要是造謠早被公安帶走了。」

「做個小孩007」還發出「8個確實」:
1.Yumi是小三嗎?確實不是
2.Yumi說報警了?確實報了
3.Yumi最開始提李靚蕾了嗎?確實沒提
4.李靚蕾對話入座轉發了嗎?確實轉了
5.李靚蕾要警察聯繫方式了嗎?確實要了
6.Yumi發警察信息給李靚蕾了嗎?確實發了
7.李靚蕾說會配合嗎?確實說了
8.李靚蕾配合了嗎?確實沒有

最後她說:「沒有人是從石頭縫蹦出來的,都有親朋好友,被親戚傳話說xx家的女兒好像是小三耶,這贏家給你當你要不要?這不是熱度,是髒水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