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雪公主》男一號不是王子!人選曝光…30歲東尼獎得主確定出演

迪士尼即將翻拍經典動畫《白雪公主》成真人版,男主人選是30歲的安德魯伯納普。(左:翻攝自IG;右: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近年多次將旗下知名動畫角色翻拍成真人版,如《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阿拉丁》等,先前傳出消息指出真人版《白雪公主》女主角與反派人選已拍定,分別為20歲拉丁女星瑞秋曾格勒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近日男主角人選曝光,其身分竟不是王子或是獵人,引發熱烈討論。

先前曝光白雪公主為20歲拉丁女星瑞秋曾格勒(左),壞皇后則由「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飾演。(資料照)

綜合外媒報導,此次《白雪公主》真人版將賦予男主角全新的身分,因此他既不是王子也不是巫婆的手下獵人,讓外界相當好奇新版的劇情發展。而男主角人選也隨著在近日曝光,將由30歲的東尼獎得主安德魯伯納普飾演。

安德魯伯納普曾在2020年以紀錄片《The Inheritance》榮獲話劇類男主角獎,舞台劇經驗相當豐富外,他也曾與「小丑」傑瑞德雷托搭檔演出影集《WeCrashed》,因此這次在《白雪公主》中可說是他大銀幕處女作,相當令外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