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成離婚無辜受害者!隋棠轉發「法官給8歲童的信」網全被暖哭

隋棠轉發文章,引起網友共鳴。(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演藝圈離婚消息連環爆,王力宏與李靜蕾婚變風波至今仍在延燒,小孩儼然成為戰火的無辜受害者,近日網路上瘋傳一位暖男法官在審理離婚訴訟時,寫給當事人小孩的一封信,今(13日)隋棠也轉發該篇文章,再次引起熱論。

之前負責審理華航空姐與丈夫離婚訴訟的,高雄地院家事法官朱政坤,他在離婚判決的最後,特別寫了一段話給當事者的8歲小孩,文中不斷給予鼓勵,強調小孩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從你的言談中,叔叔看得出來,儘管這麼辛苦,壓力這麼大,你還是這樣的愛你的爸爸媽媽,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該名法官最後也說:「你的爸爸媽媽真的都非常愛你,或許在這幾年他們的爭吵過程當中,你覺得很辛苦、很累,但叔叔相信,他們都很努力的用著自己的方法在愛你。」並期望孩子能夠快樂長大,文中句句懇切,讓隋棠也忍不住轉發,並大讚朱法官相當真誠同理了孩子。

文章發出後再次引來討論,鍾欣凌看了也直呼:「有好多人好努力為這世界帶來溫暖,感謝感動」,不少網友紛紛附和坦言相當感動,「哭著看完」、「一邊讀一邊眼眶泛紅,父母離婚孩子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做錯什麼」、「謝謝妳(隋棠)的分享,讓我知道了原來還有這麼暖心的法官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