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死!王力宏買網軍內幕曝光 「出關僅87人按讚」沒人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靚蕾今再度開戰王力宏,PO出多張他購買網軍的收據,證實王力宏持續靠網軍帶風向。仔細一看,王力宏去年九月出關時,貼文按讚數不到100人,顯見沒買網軍就無法維持優質偶像的人設。

李靚蕾PO出王力宏購買網軍證據。(翻攝自IG)

王力宏律師今發出聲明,表示王力宏不應該和李靚蕾單獨相處,「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錯誤、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此舉也讓李靚蕾直接發火,曬出多張王力宏買網軍的收據,痛批:「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

仔細一看王力宏購買網軍收據中,包含去年9月16日出關時的貼文,只見他開心寫著:「I’m free!Thanks to my teammates for the surprise homecoming welcome! 出關了!感謝隊友們半夜出現給我大驚喜!」此外,在李靚蕾提供證據中,這則貼文原本只有87人按讚,17日買網軍按讚,提升到3.4萬讚數,藉此維持高流量明星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