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香蕉信義區首日快閃 消費者狂囤貨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於即日起至2月6日於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樓快閃,現場不少消費者大量囤貨,一解無法赴日觀光之愁。(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經典伴手禮「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即日起至2月6日正式來台進行快閃銷售,進入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作為首站快閃櫃點,快閃期間將引進長銷不敗定番商品「經典原味蛋糕」,限定推出4入及8入兩種規格禮盒供選擇,首日開店,現場不少消費者前來購買,一出手即是六盒、八盒囤貨,顯見東京香蕉魅力不減,可望成為成為迎虎年的熱門伴手禮。本次推出經典原味蛋糕兩種尺寸,4入與8入,分別320元、640元,業者表示,今年將繼續以快閃型態於台灣販售。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本次推出4入與8入兩種規格,8入640元、4入320元。(記者凃盈如攝)

業者建議可於甜點淋上巧克力醬或裝飾糖粒,增添風味。(記者凃盈如攝)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自1991年產品正式問市,於2013年銷售即達10億條驚人佳績,且連續蟬聯2年(2018~2019年)日本國內特產禮品銷量第一名;根據日本市場研究機構(JMRO)調查結果顯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更榮獲美味香蕉甜點品牌第一名。「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選定2022開春之際登台,讓國人再也不用透過代購也可立馬品嚐正宗日本東京空運直送、風靡全球的好滋味,同時也為新春送禮提供更別具新意及創意的伴手禮清單。

排隊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盒盛況。(記者凃盈如攝)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除了直接享用外,冰、熱皆宜,可在冷凍2小時狀態下食用,口感便會如同濃醇冰淇淋般的美味,稍稍解凍再品嚐還能享受到有如冰沙般口感,也可將冷凍過蛋糕外包裝拆開後將蛋糕放入烤箱中稍微加熱後品嚐,能感受到外層溫熱、內餡冰涼冰火雙重口感般的獨特滋味,亦可淋上巧克力醬或裝飾糖粒,多重風味與視覺體驗增添多樣食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