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2個月要當媽了?許維恩「憔悴」近況惹關切…現身正面回應

許維恩去年在自己40歲生日甜嫁小6歲王家梁,外界對夫妻倆生育計畫高度關注。(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去年3月認愛小6歲男星王家梁,兩人愛得高調又甜蜜,半年後便訂了終身,升格成為「王太太」,羨煞眾人。不過隨著宣布結婚過去已2個多月,夫妻倆遲遲還沒傳出做人進度,對此昨(12日)許維恩PO出一張近況照,網友竟驚見她「好憔悴」,連忙詢問是否迎來新生命,許維恩也大方回應了。

昨日許維恩PO近照,略顯憔悴的模樣引網友關切。(翻攝自IG)

現年40歲的許維恩與王家梁姊弟戀羨煞演藝圈,兩人自去年認愛以來就時常被詢問到生育計畫,善於寵妻的王家梁也多次回應「順其自然」,外界仍對許維恩肚皮動靜保持高度關注。昨(12日)許維恩在IG曬出一張自拍,只見她精緻的臉蛋略顯一些疲憊,讓許維恩也忍不住自嘲:「最近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變得好憔悴~好像有一點耶。」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關心她的近況,有人就問道是否將升格當媽?而許維恩則大方回應該網友「努力中~」。不少人喊話女神多休息,許維恩也一一回覆網友關心,十足展現親民的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維恩 sharon(@sharon70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