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返家新畫面曝光!帶禮物、氣球遭拒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靚蕾、王力宏婚變話題持續延燒,李靚蕾透露王力宏出關當日返家,卻帶了3名男子,還曬出監視器畫面佐證。現在,微博上也流出王力宏有帶禮物的照片,再度引起討論。

李靚蕾(左)、王力宏婚變話題持續延燒。(資料照,路透社)

微博流傳陪伴王力宏回吾疆的工作人員拍的照片,疑似是另一員工表示:「當時陪老闆去探望的員工,看孩子遭拒絕後,將禮物留在門口給孩子的。因為老闆沒有進去,東西放門口了,是工作人員拍的圖。」

照片拍到王力宏帶的玩具和公主氣球,卻被擋在門口,有人心疼,也有人酸:「開始洗了嗎」、「到底花多少錢買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