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票選最愛年菜「佛跳牆」 春節圍爐必吃

網友心目中最不能缺少的年菜是佛跳牆。(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momo針對「春節圍爐必吃年菜」進行網友票選調查,至今約2,500名網友投票,其中「佛跳牆」躍居冠軍,約630位網友大推絕對不能缺少。干貝和鮑魚則緊追在後。

另據momo銷售統計,佛跳牆以口碑保證的「食品老字號」最受歡迎,內含高級海鮮的款式為下單首選,「海味街鮑魚佛跳牆」為熱銷代表之一,單週最高賣出近300組。其他像是老協珍、饗城同樣是人氣王,各自累積銷售數千組。

干貝以「日本北海道生食級」最被推崇,民眾不只買來自吃,也有很多買來送禮。鮑魚則講究「大顆」,像是「海鮮主義」一口鮑、「車輪牌」墨西哥頂級鮑魚罐頭,都擁有高買氣。

此外,烏魚子、米糕也是網友心中不可缺少的年菜,烏魚子還能當作零嘴,近年一口吃包裝是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