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金影后代言「金小萬」 飛利浦揭秘二大技術美味關鍵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飛利浦智慧萬用鍋在台累積眾多愛用者,被暱稱為「金小萬」,臉書也有相當多的粉絲社團,因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飛利浦特別找來三金影后林美秀擔任年度代言人,期望再衝高一波買氣。

搶攻過年商機,飛利浦找來三金影后林美秀代言智慧萬用鍋。(記者吳佩樺攝)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主打「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二大技術,運用高溫升壓與微壓震動的原理,讓料理更美味,訴求「免浸泡」、「免解凍」、「免顧火」三大優點。

飛利浦家電行銷經理Eric指出,雙重脈衝科技就好比擠乾吸飽水的海綿一樣,只壓一次並不能把水全部擠出,要利用海綿回彈的力道反覆擠壓,才會完全擠乾,萬用鍋萃取食材營養就是運用相似的原理。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主打「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二大技術。

「雙重脈衝科技」以兩段式脈衝為食材按摩,由內而外釋放營養,讓湯頭更濃郁。第一重脈衝高壓階段,透過高壓升溫,快速從食材中萃取更多風味與營養素;第二重脈衝微壓階段,微壓震動持續沸騰並攪拌湯汁,釋出更多風味與營養素,即使難煮需泡發的豆類與乾貨,都能迅速軟化,達到「免浸泡」的成效。

此外,「IH雙向加熱」的IH大火力與火紋內鍋,能形成超強渦流,讓食材由外而內均勻受熱,達到「免解凍」的優點,同時讓美味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