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蕾婚變大戰撕破臉 精神科醫師:2人都受傷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著作,今(12)舉辦讀劇記者會,鄧惠文與主演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陳彥達、張念慈、黃俊傑等人出席。提到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蕾宏大戰」持續延燒,作心理諮商二十多年的鄧惠文表示自己不好多做評論,必須跟當事人面對面談才知道,但唯一確定的是「2個人都受傷」。

《婚內失戀》讀劇記者會,左起黃俊傑、鄧惠文、張念慈、導演吳維緯、陳彥達、張詩盈、吳世偉。(巨宸製作提供)

李靚蕾昨再PO千字長文開槌,指控王力宏擅自帶著3名壯漢想硬闖家裡,並強行搖門、要求拔掉監視器,更崩潰發出「不自殺聲明」。鄧惠文表示,對於他們之間的問題,有很多的角度看法,難判斷什麼是主觀及客觀,自己也不清楚所謂「破門而入」細節,以及是否如外界解讀的「撕破臉」,所以無法評論。

《婚內失戀》改編自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著作。(巨宸製作提供)

但她相當認同吳淡如針對「蕾宏」所提出「當老鷹來的時候,保護小雞的一定是母雞」的看法,她認為當一個人感覺不安全,也許會做出一種保護性動作,特別是媽媽對孩子,「我比較想用同理的心態去看,是什麼樣的方式要找別人來看小孩,但整體事件其實2人都受傷。」

曾獲金馬女配角的張詩盈,日前在《俗女養成記》客串小嘉玲的鄰居阿姨,這次在《婚內失戀》飾演結婚15年的老婆,現實生活中她結婚6年,老公是台南彩券行老闆、育有2子,她透露夫妻倆都不在意結婚紀念日,但某一年她忍不住碎唸:「一直沒有送我花!」老公刻意開車到花店,走出來時就帶了1朵向日葵和3朵玫瑰花,她心想:「這是什麼組合。」但還是看見對方願意為自己付出的一面,「要期待對方做得到的事情!」

鄧惠文則笑說,過去很怕老公忘記結婚紀念日,因為自己會控制不住在意的情緒,「但有一年我忘記了,我徹底感受到這才是婚姻之道,恭喜我們進入老夫老妻的階段。」舞台劇《婚內失戀》於4月23日起,在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連續演出10場,早鳥票限定8折將於13日起開賣,購票洽OPENTI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