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爆陪王力宏回吾疆 李靚蕾回應打槍內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靚蕾昨(11)晚發文怒轟王力宏,狠批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擅闖吾疆,對於有消息傳出,王力宏本來打算邀黑人、范范到豪宅探視,李靚蕾稍早回應本報:「力宏從來沒有直接跟我(或是透過美國調解師)提出黑人,范范,或律師陪同看小孩的要求,只有在探視當天的凌晨12:30透過美國調解師傳達希望帶兩位男性工作人員前來,我當時覺得我一個女生面對他們這麼多男生,有安全顧慮所以拒絕了。」

王力宏與李靚蕾(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靚蕾說,黑人前陣子確實有關心她與王力宏之間的狀況,並透露王力宏將出關返家,詢問他是否能陪同,但從未提及范范或律師,「所以黑人想私下先詢問我意見。當時我回覆,因為黑人是力宏的朋友,在這次事件之前我們私下沒有太多交集,而且長得比較高大,跟我們孩子也從未見過面,如果突然來我們家觀看我們相處,我覺得孩子會不自在,而且我們從未在孩子面前有過任何的衝突,相信我們那天都能扮演好孩子的爸爸媽媽。如果他真的有顧慮,我們可以商議看看讓孩子常見面的好友家庭來玩,這樣比較自然?如果要有第三方,應是雙方和孩子都能感到自在的人選。」

李靚蕾回應,當天她確實有打電話報警,「因為我需要先以照護三個孩子和安撫他們的心情為主(我也不敢隨意開門外出)。當時警察說如果發生什麼狀況他們可以再提供協助,正式的文件可以這週有空再去辦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