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闖吾疆蕾神再錘!今下午派管家前往派出所備案

李靚蕾(左)發文指控王力宏返家探視小孩時,未經她同意帶3名大漢,造成衝突。(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李靚蕾昨(11)晚再次發文指控王力宏,在返家探視小孩時,未經她同意帶3名大漢,造成探視過程衝突,王力宏則反擊要李報警,李今早再度回應表示當下已報警,對此,轄區大安分局警方指出,9日下午的確有接獲報案電話,而李的管家稍早也帶著委託書,前往派出所備案,但仍未正式提告。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證實,9日下午4點確實接獲報案電話,李向派出所描述王力宏帶3人來探親,造成她與小孩恐慌的狀況。

當時所長向李表示,可以先來派出所備案,日後再與律師商討要提告何項罪名,並表示若有立即安全疑慮,會立刻派員前往查看,李則回應會再與律師商討。

今日下午2時,李的管家帶著委託書前往派出所備案,據悉,李的律師建議,仍不是提告的時機,因此僅到警局備案,未正式報案提告。

警方表示,備案即是民眾遇到糾紛,要向警方申訴,但申訴的案情可能未涉及刑事案件,或者不提出刑事告訴的情況,僅是希望警方紀錄案件時,可向警局備案,備案不是正式提告,因此警方也僅負責記錄案情,並不會出動偵辦或傳喚被告前來說明,日後若需要正式提告,仍要向警方重新提告並製作提告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