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三原因挺李靚蕾 酸王力宏「王子人設」:不噁心嗎

心臟科醫師吳欣岱。(資料照,台灣基進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11日晚間再度發文,控訴王力宏出關當天,帶著3名壯漢試圖硬闖吾疆,要求拔掉監視器,用力搖門;王力宏表示要李靚蕾提供證據,引起熱議。對此,醫師吳欣岱發聲並列舉三原因表示:「想不到任何理由不站在女方這邊。」

吳欣岱今(12)日發表看法,表示她觀察社會輿論,一件事情無論對與錯,一開始眾矢之的過後,總會有一些人習慣性地想一個找跟其他人不同的觀點。「無論是分享自己遇過的經驗,想證明『表面上看起來很可憐的人實際一定有可恨之處』,或是用結果論反推『王力宏名聲一敗塗地,蕾神也絕非善類』。」

吳欣岱說,從兩方敘述中有三點是確立的,這讓她想不到任何理由不站在李靚蕾這邊,「一、蕾神邏輯清楚很多且面對檢視遊刃有餘;王力宏的聲明訴諸情感和性別刻板印象背後的影射為多(他意思就是我是男性所以我要承擔罵名,簡單幾句話把XY染色體全拖下水)。二、婚後出軌事實存在。三、陪伴孩子的時間明顯女大於男。」

至於有人認為李靚蕾毀了王力宏,吳欣岱直言:「歐拜託她如果講的都是實話,毀了他的是他自己好嗎?反而是周圍一堆人順著白馬王子人設演偶像劇,不噁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