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慘遭網轟「別拿此事當藉口」 美女律師怒甩「1句話」力挺打臉

李靚蕾(右)再度開槌王力宏。(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9日出關,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擦亮眼睛高度關注,11日他被前妻李靚蕾發文控訴,帶3名陌生男子回家試圖強行破門而入,更要求女方關掉門口的監視器,還因此嚇哭孩子,再度引發外界譁然,不料仍有一部分網友不理解李靚蕾的做法,直問:「當下為何不報警?」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透過臉書給出解釋了。

李靚蕾沉默3週後,昨(11日)晚間終於忍不住向外界回應一連串的指控,其中更一舉撕破王力宏在事發後,積極維持的好男人形象,她曬出監視器畫面指控男方帶著3名陌生男子回家,嘴上聲稱是看小孩,卻強行搖門、要求拔監視器,再次大毀形象。

對此,不少網友力挺李靚蕾的做法,傻眼怒轟王力宏:「3個大男人來我家幹嘛?誰知道是不是來抓小孩?」不過,仍有人表示無法理解李靚蕾的做法。今(12日)凌晨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女生當下大可報警,不要一直拿保護孩子的藉口做說詞。」對此,李怡貞給出解釋,表示李靚蕾不報警是「給男方最後的溫柔」。

不僅如此,李怡貞在看到蕾神開槌第2季後,更狠酸王力宏:「之前那些洗白文的錢不就都白花了…?何苦呢你?唉。」對於王力宏辯稱帶3名陌生男子回家是「律師建議」也相當傻眼,直言:「到底是哪位『加事』律師建議當事人去看孩子,要帶三個孩子不認識的男人?還要關cctv的?應該不是家事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