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4千字再槌王力宏!她曝「6重點懶人包」被推爆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力宏去年底遭前妻李靚蕾揭露劈腿、約砲、召妓等荒淫行徑,最後王力宏公開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原以為事情已經平息,李靚蕾11日深夜再PO千字長文,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想闖進家裡,讓她崩潰發出「不自殺聲明」。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整理出這次「蕾神開槌」6大重點懶人包,被大批網友推爆。

黃瓊慧。(翻攝自臉書)

黃瓊慧在臉書將李靚蕾近4千字長文,精簡成「qn牌懶人包」,並狠酸剛隔離期滿出關的王力宏:「這幾天敵營放出來的風聲段數真的差太多了,我們蕾神根本沒有放在眼裡,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講的真的就是王力宏這種人,超爛!」

懶人包如下:

一、這幾十天下來砸了不少錢在微博買網軍汙衊我,而且並非事實。

二、力宏不是真心的道歉,只是為了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三、我被要求拔除監視器,好讓力宏帶不知名男子進家門(跟黑道熟,莫非是標哥?)原本講好只帶2個,結果卻帶了3個男人進門~一個我還不認識,真的只有力宏敢!

四、我不會去自殺,我很堅強,你們一直故意放我精神有問題、可能會帶小孩去跳樓的風聲出去,好影響社會輿論。

五、力宏為一己之利,不顧小孩安危,曝光小孩長相和隱私,還提供私下的影片讓給媒體。

六、力宏很會與「閨蜜們」聯手媒體放消息,試圖影響社會觀感。(黃瓊慧表示,這邊想要跟蕾蕾講一下,可能稱他們為紅粉知己較貼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