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怒發文 批王力宏「不是真的道歉」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靚蕾以逾5千字長文核彈級踢爆王力宏私下約砲召妓、劈腿等混亂男女關係,針對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反駁未果終於道歉,雙方暫停隔空交戰。沒想到,李靚蕾今(11)再度發文狠批王力宏。

李靚蕾直指王力宏先前並非真的道歉,並說:「沉默了三周,每天除了層出不窮、千奇百怪的消息,真正需要面對的是我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問題和精神虐待。原來台面上的道歉,不是真心的道歉,只是用來暫時平息輿論和讓我願意點到為止,既往不咎的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