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換美輪明宏手機桌布 黃奕儒爆奇蹟好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這陣子突然瘋傳換日本藝人美輪明宏手機桌布求好運的風潮,創作歌手黃奕儒也跟風,希望增加整體運勢,沒想到新歌《青空》MV一天增加1萬點擊,讓他開始相信這則「都市傳說」。

黃奕儒推出新專輯,也跟風換手機桌布。(相映國際提供)

黃奕儒推出新專輯《青空》,透露自己好像很容易招惹怪事,國中時爺爺去世那天出殯完,忽然有一台車過來,車上的人直接下車拿一個斧頭往前車窗砍、再往後車窗砍,媽媽嚇得說趕緊開走,對方還從後面追上來,「那個時代沒有行車記錄器,我坐在後面被碎玻璃割傷手!」

2年前黃奕儒住處在地下室,因為彈吉他唱歌不怕吵、很自由,有天半夜聽到門外柵欄鬆動的聲音,發現門把在轉動,「從我旁邊窗戶對到眼,在半夢半醒之中,趕緊報警、拿棒球棍保護,現在回想滿驚險的。」

生活陷入低潮時,黃奕儒想過是不是乾脆不要出第二張專輯,他說:「覺得自己不被需要,好奇音樂有人聽嗎?娛樂需求降低,不能靠此生活,疫情最嚴重時3個月沒收入,只能靠之前的錢生活。」

黃奕儒和圈外女友認識到現在12年,笑說好險過年都沒被催婚,「爸媽看很開,結婚看緣分,沒有也沒關係,自在就好。」他說疫情期間感觸多,有些認識的人突然就離開了,「聽天由命,就像柯比突然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