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性成癮」根本超痛苦?許藍方揭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主持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最新一集來賓邀請女星嚴立婷,節目中兩人談及性生活的重要,許藍方表示,想讓觀眾知道「性跟愛是在一起的」,節目內容和提問不設限聊性生活,人工受孕、男女生理構造等也有深入討論。

許藍方(右)主持《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最新一集來賓邀請嚴立婷。(17LIVE)

嚴立婷提及「性成癮」,表示曾聽專家說過,性成癮要有多方評估,並不是說一個人很色,就是性成癮。許藍方說:「性成癮它不是一個診斷,但它不正常,性成癮他其實是痛苦的,就好像我們開會或上節目因為緊張壓力一直吃東西,但我們並不會因為吃而飽了或滿足,而是不得不吃,因為我現在好緊張,性成癮的人是痛苦的。」

嚴立婷(左)與許藍方談「性成癮」。(17LIVE)

至於性成癮如何醫治?許藍方說:「醫治就要看他的原因哪裡來,如果是因為緊張,就要針對他的緊張,而不是去醫那個行為,因為行為是因為緊張而來的,行為是因為心情不好來的,有些人是為了逃避童年的傷痛而來的,就要去找到他的根源,是去醫治那個根源而不是醫治那個行為,這個很難。」嚴立婷大開眼界並喊:「我今天通告費不要了,我真的學到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