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麻辣鍋吃到飽 王品「這招」搶40億商機

嚮辣推出獨家「嚮辣風味和牛」多口味吃法,為和牛火鍋吃到飽帶來更多風味。(王品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成功以試營運迎接跨年夜,王品集團第一次結合鍋物、調酒、主打餐酒館風格的麻辣鍋品牌「嚮辣 和牛麻辣鍋」今(11)日正式開幕,帶來6種和牛吃法與頂級海鮮吃到飽、時尚調酒,以及超過100種自助吧,滿足味覺、視覺雙重體驗,滿足饕客「心之所嚮,想辣就辣」!

嚮辣祭出三層「頂級和牛海陸鐵塔」豪華澎湃,滿足味覺、視覺雙重體驗。(王品提供)

「嚮辣」事業處總監許雅淑表示,王品自2018年以「青花驕」打入麻辣鍋市場,先後發展出「和牛涮」、「尬鍋」等品牌,原有的「聚 北海道鍋物」也轉型成功,決定再切入精緻頂級麻辣鍋吃到飽市場。她指出,根據市調推估,台灣中高價麻辣鍋吃到飽市場,每年可望有近40億元的市場份額。

嚮辣裝潢設計散發餐酒夜店時尚風格。(王品提供)

嚮辣定位「精緻頂級吃到飽」,首店插旗台北松江南京商圈,主打單人1,000元以內,無限享用多種美澳和牛、頂級海鮮以及超過100種自助吧,包括甜點法式布蕾、日式生乳燒,以及哈根達斯、Cold Stone等16款冰淇淋,以及「全球獨家」太古氮氣雪梨茶,還有適合搭配麻辣鍋的5款吸睛調酒。客群鎖定20至35歲、追求精緻美味兼具優雅氛圍的年輕客群。

湯頭特色聚焦「嚮辣有骨氣麻辣湯」與「粵式胡椒豬肚雞湯」,前者搭配可隨個人喜好提升辣度的「嚮辣球」,更以珠寶盒盛裝上桌,令人眼睛一亮。後者則是以鮮嫩雞腿肉和彈牙豬肚為底、豬肚雞還可無限續點的清潤湯頭。此外,還有蒜香老母雞湯、養顏番茄湯、蕈菇蔬菜湯等湯頭可選。

台北酒吧「菱玖洋服」主理人Nick Huang為嚮辣量身訂製搭配麻辣鍋的特調酒。(王品提供)

菜單以「CP值」展現競爭力。最貴的「海陸頂級嚮」開出每人898元,能享用6種和牛、伊比利豬、天使紅蝦、草蝦等,再贈調酒1杯。每人798元的「和牛無限嚮」同樣能享用6種和牛,以及特選鮮蝦等5種海鮮;不執著和牛的肉控可選每人698元的「就是嚮涮肉」,即可享用安格斯黑毛霜降牛、鮮蝦、鮮魷等。嚮辣還邀請知名調酒師Nick Huang聯名設計獨家生日調酒「嚮辣黑森林」, 為生日聚餐帶來獨特體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