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這一件抵三件 怎麼穿都有型

UNIQLO邀請告五人示範全新厚T系列多元穿搭風格。(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的厚T系列全面升級,強調中性版型、潮流春色、舒適材質,一件厚T就能穿搭出正裝、潮流、休閒三種風格,一件抵多件,高C/P值鎖定小資族群。

犬青穿搭掌握「上短下長」的時尚公式輕鬆拉長身形,穿出好比例。(UNIQLO提供)

雲安平時最講究穿搭層次感,這次以「正裝穿」風格現身,疊搭襯衫跟厚T舒適有型。(UNIQLO提供)

哲謙分享自己的懶人時尚法,就是把握相同色系搭配原則,簡單有型。(UNIQLO提供)

為了展現厚T的穿搭多樣性,UNIQLO特別邀請樂團「告五人」示範,三人表示,私下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厚T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件服裝,無論是牛仔褲、緊身褲、裙裝等都可以輕鬆搭配還不失造型感,更重要的是,厚T穿起來舒適好動,練團玩音樂時方便舒適,不知道要穿什麼服裝的時候,穿厚T就對了!

UNIQLO女裝圓領短版休閒上衣,790元。(UNIQLO提供)

UNIQLO休閒上衣,790元。(UNIQLO提供)

UNIQLO全新厚T系列採中性版型,無論各種性別都能駕馭,從XS到4XL多元尺寸選擇,能輕鬆用不同的尺寸感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厚T時尚;全新色選包括羅勒綠、黃水仙、冰川湖等,粉嫩色系營造春天活力感受;本季全新升級採用雙螺旋織法,觸感更柔滑,版型更硬挺抗皺,另外,特級彈性DRY系列的速乾特性,運動完套上一件立即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