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多海息影4年爽住50億豪宅! 百坪內部裝修超奢華

李多海久違現身韓綜《全知干預視角》。(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韓星李多海主演過《我的女孩My Girl》、《推奴》等經典韓劇,出道21年常陷整容疑雲的她,2018年演完韓劇《善良魔女傳》後就沒有新作,而近日她久違現身韓綜《全知干預視角》,首度曝光自住百坪豪宅備受專注。

《全知干預視角》最新一集中,李多海公開了位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豪宅,攝影機穿過漫長走廊,可以看到2個客廳、4個房間也各自擁有衛浴,宛如飯店的奢華裝潢,讓攝影棚主持人看到超羨慕,韓媒《Edaily》更在節目播畢後透露,李多海在2013年以25億9400萬韓圜(約台幣6千萬元)購入豪宅,目前成交價已漲到50億韓圜(約台幣1億1500萬元)。

李多海近年事業重心轉向中國,日前還被發現加入直播帶貨行列,然而中國網友不僅質疑她賣的化妝品是假貨,還頻酸她整容整到認不出來,和印象中的甜美模樣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