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佳慧曝直接退休 感激男友驚吐「最近沒有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接下重任,將與台灣指揮界第一把交椅簡文彬合作,重新改編音樂教父羅大佑的作品,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 x 簡文彬 x 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早已身經百戰的她緊張到壓力破表,慶幸男友總是給她很多支持。

彭佳慧出席《大玩樂家》記者會露出美背。(記者胡舜翔攝)

彭佳慧今天出席記者會露出美背,也難掩緊張心情,「這次演唱會沒有《舊夢》,沒有《走在紅毯的那一天》,就是全部用交響樂團的方式,詮釋羅大佑老師的歌。」坦言思考好一陣子,現在也後悔了,晚上還得吃褪黑激素助眠。

彭佳慧開玩笑說:「唱完這場應該可以直接退休。」想到羅大佑將坐在台下鑑賞,就不由自主發抖,還表示:「本來想請唱DEMO的老師幕後代唱,真的很沒有志氣,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目前她只收到了六首歌的編曲,哀號今年過年不好過了。

彭佳慧(左)將與台灣指揮界第一把交椅簡文彬合作。(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在餐飲業工作的男友是否到場支持?彭佳慧回應:「最近沒有他。」接著才說:「我邀請他看看好不好,畢竟餐飲業在過年期間會非常忙,最近腦子裡面沒有他,工作太多了。」

彭佳慧受訪也回應,始終很感謝另一半支持,「他常常幫我很大的忙,給我很多的鼓勵,包括幫我挪出工作之餘陪伴孩子,搏感情。」由於音樂會結束隔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她也說:「唱好的話就可以過得很開心,沒有唱好的話應該是個很黯淡的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