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白冰冰怒斥含血噴人!鄭弘儀「拒絕道歉」回應了

白冰冰(左)與鄭弘儀。(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17日病逝,享壽80歲,生前承諾將200萬遺產留給情同父女的印尼籍看護Yule,名嘴王瑞德曾在鄭弘儀主持《新聞挖挖哇》談到,白冰冰過去爆料兩人「父女情」不單純,這讓白冰冰氣得發聲明,怒罵鄭弘儀與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回應了。

陳松勇(左)與印尼籍看護Yule情同父女,生前他承諾會留200萬遺產給看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三立新聞網》 報導,鄭弘儀表示:「第一事情不是我講的,是瑞德,而且他也說整件事當時發生後是開玩笑的,後來也都有誤會解開。」節目本身沒有惡意,希望白冰冰不要針對他。至於身為主持人,是否認為嘉賓的言論不妥,他則回應:「因為瑞德說是開玩笑的,所以我怎會覺得他有惡意?包括現場製作人跟整個團隊,大家也都有看過內容,也不覺得有不妥。」

白冰冰在臉書發聲明,怒斥鄭弘儀與王瑞德「含血噴人」。(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三立新聞網》 報導指出,面對白冰冰震怒發文,鄭弘儀表示自己不會道歉:「事情不是我講的,怎麼會要道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