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超商聯名武德宮推開運鮮食 Q萌黑虎將軍有呷有保佑!

全家和武德宮推出聯名開運鮮食。(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有呷有保佑!全家超商與知名財神廟北港武德宮跨界聯名,包裝結合Q萌黑虎將軍肖像,推出6款開運鮮食,1月12日起陸續開賣,包括招財運的「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經典功夫年菜「步步高升佛跳牆」,以及外皮繪有虎紋的「開運黑糖脆皮泡芙」等,都有吉祥的好兆頭。

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售價125元,春節限定限量10萬份。(業者提供)

全家合作武德宮推出開運鮮食,主餐部分首推「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油飯以傳統木桶炊飯工法蒸煮,擺上整支香滷雞腿,分量十足,售價125元。春節限定限量10萬份。

另外還有「步步高升佛跳牆」和「虎虎生威餛飩拌麵」。「步步高升佛跳牆」滿足單人也想吃佛跳牆的慾望,加入豬腳、干貝、排骨酥、芋頭、雞腿排丁等食材燉煮,售價159元,春節限定限量3萬份。

甜點部分則有「開運黑金堡」、「開運虎紋麵包」、「開運黑糖脆皮泡芙」。「開運黑糖脆皮泡芙」外皮有老虎紋飾,內餡包入濃郁的卡士達奶餡及香甜黑糖醬,黑白配色有趣,兩種餡料為風味增添層次。

包裝設計也有亮點,6款開運鮮食外袋上的黑虎將軍動作、表情都不一樣,有的脖子掛珍珠、手拿金元寶;有的睜著水汪汪大眼、拿著一顆小愛心,十分可愛。

7-ELEVEN多款熱賣鮮食換上春節限定包裝。(業者提供)

此外,7-ELEVEN也和台菜餐廳「膳馨」推出個人版佛跳牆;多款熱賣鮮食同步換上春節限定包裝,比如經典奮起湖便當,就以福虎生風為主題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