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整肅波及韓星?前男團隊長微博抖音遭禁言

B.I退出iKON後活躍於社群平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韓星B.I 2019年因吸食大麻、購買超強幻覺劑LSD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iKON,之後活躍於各大社群平台,日前他個人微博和抖音帳號無預警遭到禁言,引發關注。

B.I微博帳號顯示「因違反社區公約,該戶用暫時處於禁言狀態」。(翻攝自微博)

B.I本月1日才在微博宣布進駐小紅書和抖音等社群平台,今(10)日他的微博帳號就顯示「因違反社區公約,該戶用暫時處於禁言狀態」,剛開設的抖音也同樣被禁言,韓媒分析,這可能和中國去年8月開始的演藝圈整肅行動有關,因為B.I去年9月因涉毒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期4年。

B.I微博的最新貼文停在5日,當天他為美國葛萊美獎帶來特別舞台,寫下:「演出真的很開心啊,大家的留言我有認真看,謝謝你們,大家都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