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金唱片」第一美不是IU! Somi浮誇氣球裝慘登最醜造型

IU出道13年,首次奪下「金唱片」唱片部門本賞。(翻攝自STAR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於前(8)日圓滿落幕,眾多韓流偶像和歌手連番上陣,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而今(10日)韓媒《STAR1》盤點當晚明星們紅毯造型,女星方面由音源女王Heize拿下第一美,贏過超人氣「國民妹妹」IU。

「金唱片」紅毯第一美為音源女王Heize。(翻攝自STAR1)

韓媒《STAR1》大讚Heize獨特夾克造型搭配褲裝,完美駕馭與眾不同的個性打扮,在多以禮服為主的紅毯上,展現全新視覺效果,非常搶眼;紅毯第二美則是IU,把風衣穿成連身裙相當端莊,尤其半高領的雪紡上衣和金色鈕釦細節,更加強調了古典氛圍。

混血女星Somi被評為紅毯最差造型。(翻攝自STAR1)

被封為新一代「人間芭比」的21歲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略帶運動風的寶藍色連身裙登上紅毯,裙襬設計宛如氣球,裙長也十分尷尬,被批完全沒有突出她172公分的高挑身材,男星方面《STAR1》則盛讚21歲男歌手李茂珍,認為乾淨利落的領結西裝完美凸顯他的調皮魅力,是當晚所有明星裡的最佳造型。

韓媒將當晚所有明星「最佳造型」頒給新生代歌手李茂珍。(翻攝自STAR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