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打包火辣金絲貓回家 姚明美國隊長都來了

黃明志(中)賀歲新歌MV又有美女相伴。(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選在虎年來臨之前,再次推出應景賀歲歌曲《兩隻老虎》,他談到,這兩年疫情的關係,大家都無法出門,很多事情和夢想都無法完成,希望在2022虎年一切都可以否極泰來 ,脫掉口罩走出疫情的夢魘。

黃明志(前中)推出虎年賀歲新歌,MV中還出現許多明星臉。(亞洲通文創提供)

 每次推出MV都充滿話題的黃明志,這次在《兩隻老虎》MV 中集結了迪麗熱巴、姚明、金正恩、周潤發、美國隊長等明星臉,知名人物「分身」齊聚一堂,熱鬧十足。

黃明志MV總少不了美女,這次在MV中又「打包」兩位「金絲貓」回家,意指很多宅男在家的興趣會戴著VR眼鏡看AV,感覺比較有立體感,透過這個MV他也想滿足宅男的幻想。

黃明志(中)推出賀歲新歌,MV中少不了性感女生。(亞洲通文創提供)

去年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點擊已超過3800萬次,還上了聯合國的網站,但中國粉絲無緣聽到,黃明志說:「最遺憾就是微博被關掉,因爲在中國有很多粉絲,他們接下來要聽我的新的作品會更麻煩更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