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誇「比金泰希全智賢更美」 韓網一看跪了:完全同意

女星金泰希(左)及全智賢(右)都是公認的南韓美女。(翻攝自推特、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泰希及全智賢皆擁有精緻臉蛋、凍齡美貌,是大眾公認的國民女神。近日在南韓論壇突然出現一篇名為「自認比金泰希、全智賢更漂亮的女星」文章,掀起熱議。

44歲女星金喜善在南韓有「第一美女」封號。(翻攝自推特)

原po在文章裡曬出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的片段,原來是44歲女星金喜善曾出演該節目,被主持人問:「金喜善、全智賢、金泰希誰最漂亮?」她毫不猶豫選擇了自己,並幽默表示:「雖然她們都很漂亮,但我算比較早出道的…。」笑翻現場所有人。而主持人也對她的美貌給予肯定,直呼真的是連藝人都覺得很漂亮的女星。

該節目片段再度被網友挖出,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稱讚:「看標題想說是誰這麼大膽…結果是金喜善,那就只好認證了」、「連她演反派角色的時候,都覺得她很美」、「完全同意!看過金喜善本人…真的美到超誇張。」事實上,金喜善因美貌出眾,所以有南韓「第一美女」的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