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改當球評 要讓觀眾愛上籃球

職籃前球星何守正(左)當球評和主播田鴻魁轉播賽事。(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職籃前球星何守正揮別和前妻小嫻婚姻,近來把生活重心放賴經營運動事業,昨他開心在臉書同框體育主播田鴻魁,透露是他本季職籃第一場例行賽的轉播,直言兩人感覺好像在聊天中度過精彩比賽。

對於擔任體育球評,何守正認為對他而言,是個很重要的工作,「我覺得自己要把場上發生的事情,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了解狀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懂籃球。」

打籃球這麼久,何守正堅信把場上發生的事,戰術、甚至接下來比賽可能的走向做說明,真的不難,「難的是要讓不懂籃球的人,經過解說後理解籃球的細節和迷人的地方,進而喜歡上這項運動,那就要靠真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