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 1/13登台快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赴日必買甜點「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在甜點控千呼萬喚之下,風靡全球的「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將在1月13日來台快閃銷售,並選定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1樓為登台首站,不必透過代購就可以買到,勢必成為過年送禮的熱門選項。

TOKYO BANANA 1991年上市,2013年銷售突破10億條。(TOKYO BANANA提供)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1991年正式上市,2013年銷售突破10億條,且連續2年(2018~2019年)蟬聯日本國內特產禮品銷量第一名。此外,根據日本市場研究機構JMRO調查結果顯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榮獲美味香蕉甜點品牌第一名,可說是日本眾所周知、老少皆愛的國民點心。

TOKYO BANANA經典原味蛋糕,使用蒸烤工法打造蓬鬆軟綿的蛋糕體,包裹用新鮮香蕉製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TOKYO BANANA提供)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首次登台,將引進眾多系列中的定番商品「經典原味蛋糕 」,其使用蒸烤工法打造蓬鬆軟綿的蛋糕體,包裹用新鮮香蕉製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並以擁有漂亮弧形的迷你香蕉造型呈現,成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獨一無二的形象指標。

TOKYO BANANA以朝氣活潑的TOKYO GIRLS為原型,在外包裝設計上,為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扮。(TOKYO BANANA提供)

對日本老一輩人而言,香蕉是令人憧憬的舶來品,彌足珍貴、不易取得;對日本年輕人來說,香蕉是外出郊遊、飯後必備的點心,為了乘載不同世代對香蕉的感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品牌於焉誕生。「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以朝氣活潑的TOKYO GIRLS為原型,在外包裝設計上,為每個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扮,甚至依照口味變化有不同的蝴蝶結樣式,彷彿時髦又具個性的東京女孩,散發俏皮可愛的氣息。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車站內伴手禮商店、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販售,每家店舖銷售的品項不同;除了經典原味外,另有小熊蜂蜜香蕉蛋糕、海獺咖啡牛奶蛋糕、熊貓香蕉優格蛋糕3種不同的圖樣及口味;此外,品牌旗下另有長崎蛋糕、乳酪蛋糕、東京香蕉派、夾心餅乾、巧克力等超過十種以上的品項,選擇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