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又慘遇「失業」!廖科溢節目最終回吐真心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協議離婚,對此,他坦言2人已分居,並低調回應:「目前都還在努力調整生活、工作的步調。」然而他與謝哲青、工頭堅主持的《出發吧!鐵三角》,將播出本季最後一集,3人到蘇澳造訪許多景點,更在節目最後真情流露,對彼此互訴感謝。

《出發吧!鐵三角》主持人廖科溢(左起)、工頭堅、謝哲青到蘇澳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節目中,貼心的廖科溢在幾段旅程下來,發覺大家對手作物品很感興趣,謝哲青打趣說:「你真的很怕我們找不到工作,對不對?」廖科溢則回應:「我說過我們這是職人訓練班。」於是鐵三角職訓班又再度上課!他們拜訪皮件工坊,也進行創意皮雕DIY,分別製作了手機套、鋼筆套及名片夾,被笑誇看來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

《出發吧!鐵三角》主持人廖科溢(左起)、工頭堅、謝哲青到蘇澳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節目的最後,謝哲青跟工頭堅感謝廖科溢將他們聚集在一起,才可以再次旅行台灣,並且看到台灣各地努力的人;廖科溢也感性地說:「這一季的節目有溫度、有很多故事,這些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緊密的,因為我們都是在這塊土地上一起長大、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