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1年多...AOA智珉突發文慶生 粉絲感動直呼「歡迎回來」

南韓人氣女團AOA成員智珉。(圖取自Instagram/jiminbaby_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OA先前爆出團內霸凌風波,當時隊長智珉宣布退出團隊,並中斷所有演藝活動,此後便再也沒有更新任何近況,時隔一年多,昨(7)日她突然透過Instagram上傳一支小短片送給粉絲,慶祝自己31歲生日,讓粉絲感動又驚喜。

智珉於韓國時間1月8日上傳一支兩分半的影片作為「驚喜禮物」送給粉絲,內容記錄了一些在英國倫敦生活的片段,影片中她久違地出現在鏡頭前,並露出淡淡地笑容,精神狀態看起來不錯。

不只如此,智珉還親自為這支影片唱配樂,歌詞中提到「我必須離開,就這麼突然,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時間過得好快,我一天天習慣黑暗。X你的和藹笑容,我現在不需要同情,我會打造我的樂園,我必須前進,必須前進再前進,我向前,而我知道,我所愛的全都已經消失,我失去一切,除了我自己」,讓粉絲相當心疼。

對此,粉絲紛紛留言為智珉加油打氣,「生日快樂!我永遠愛妳」、「歡迎回來」、「智珉加油!」、「希望智珉能一直開心幸福就好了」、「智珉啊我好想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do(@jiminbaby_1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