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堡王鎖定酸辣控 美式經典水牛城系列重磅上市

漢堡王牛城辣雞塊,5塊原價69元,加購價49元;8塊原價89元,加購價65元。水牛城辣雞翅(1翅1腿)55元。黃金水牛城半半辣雞翅(各1翅1腿,共4pcs)89元。水牛城辣味薯49元。(漢堡王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冬日時節,最適合來點酸香微辣的口味,漢堡王自1月11日起,推出美式經典水牛城系列餐點,將源自美國水牛城獨特家鄉味,特製出獨家酸辣香濃風味醬汁(Buffalo sauce),再搭配重磅火烤漢堡,酸香小辣的風味,超爽口!

漢堡王水牛城重磅雙層牛堡單點179元;套餐價219元。水牛城重磅雙層辣雞堡單點169元,套餐價209元。水牛城重磅牛堡單點129元,套餐價169元。水牛城重磅辣雞腿堡單點119元,套餐價159元。(漢堡王提供)

漢堡王承襲美國經典水牛城風味以辣椒、蒜頭與白醋為核心,獨家研製適合台灣消費者的「酸香風味x小辣入味」水牛城醬,淋上漢堡,佐搭當季清脆西洋芹、法式酸甜芥末籽醬,增添清新不膩的美式風味,不論是搭配火烤牛肉或是辣雞腿都酸辣過癮。此外,歡聚時刻怎麼能少了點心?漢堡王同時推出限定販售的水牛城辣翻天雞塊、雞翅、薯條三款熱門點心,微辣酸勁的口感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全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