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玉女紅星暴肥15KG 驚人現況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0歲陳玉玫曾是中視當家花旦,她近期參與大愛劇場《一路芬芳》,飾演男主角的媽媽「王李水鳳」,挑戰從30歲演到80歲,還得素顏把臉塗黑,這對幾十年來維持完美狀態、不允許自己臉上有斑的她來說,犧牲頗大。

陳玉玫(右)在《一路芬芳》看到飾演兒子的江常輝喝醉醉倒家中,讓身為母親的她難過淚下。(大愛電視提供)

由於進劇組之前,陳玉玫已經胖了7公斤,演到老年時期,製作人邵弘毅要求她要減肥,因為短期減肥有一定的難度,她便反向操作,把自己吃得更胖,跳脫以往觀眾對他在螢幕的印象,每天三餐外加下午茶、宵夜來者不拒,之後又整整胖8公斤。愛美如昔的陳玉玫,現在每天進健身房、游泳,笑說:「拍戲的時候吃得太好,現在就要身體還出來。」

陳玉玫在《一路芬芳》掌管家中經濟,日夜為生計、孩子煩憂。(大愛電視提供)

陳玉玫表示,演出《一路芬芳》最大的壓力來源,其實是來不及看劇本,因為得在10天之內拍100場戲,加上她飾演的村婦的角色,台語俚語非常多,導演黃銘正對她的第一個關要求便是「一字不漏照劇本講。」她為此每天盯著劇本,台詞更是背到頭昏眼花。然而劇組也很尊重陳玉玫,無論外景出到哪,都會特別為她準備住宿,甚至找工作人員相陪,讓她能夠定心演出,陳玉玫說:「大愛是磨練演技的一個很好的平台。」

陳玉玫在《一路芬芳》掌管家中經濟,日夜為生計、孩子煩憂。(大愛電視提供)

陳玉玫為戲增胖。(陳玉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