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登花蓮跨年復出…羅志祥遭爆「玩交友軟體」 經紀人急揭真相

羅志祥跨年夜登上家鄉花蓮舞台,一連唱跳近30分鐘,獲不少好評。(資料照,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多人運動、出軌等醜聞,形象一度重創,沉默2年後,他再度登上花蓮跨年舞台,一口氣賣力唱跳近30分鐘,獲得不少好評。不料才剛洗白的他,竟被網友在交友軟體上巧遇,更意外曝光「下星期三頻道更新」,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羅志祥經紀人稍早對外回應了。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在交友軟體「WOOTALK」上「巧遇羅志祥」,對方一上來便劈頭問:「我在花蓮的表演好看嗎?」不過原PO並沒有輕易上當,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想確認對方身分,不料對方只匆匆迴避,最後僅留下:「下禮拜三看我頻道有新影片上架。」就草草下線了。原PO曬出多張對話紀錄,揚言下週三見真章,這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笑虧:「果然是時間管理大師。」連回話都那麼簡潔有力。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羅志祥經紀人出面回應,極力澄清他並沒有使用任何交友軟體,並強調羅志祥現在只有使用IG、臉書、微博與抖音。不僅如此,經紀人嚴肅發聲,表示往後有任何散播不實的言論與文字,進而傷害到藝人,則將找律師處理,呼籲外界不要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