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東家就拿新人獎! Lovelyz美珠自曝簽約「劉在錫師妹」真正原因

Lovelyz美珠(中)在《MBC演藝大賞》拿下女子新人獎。(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Lovelyz 27歲成員美珠外型亮眼、性格直率,是韓綜新一代寵兒,在去年11月Lovelyz解散後,美珠轉投劉在錫所屬的經紀公司Antenna,更在上月舉辦的《MBC演藝大賞》拿下女子新人獎,而她接受雜誌專訪也在今(7日)公開。

美珠為雜誌《1st Look》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並在採訪中被問及,是否感受到自己迎來全盛時期,美珠大方表示:「在韓綜《第六感》之後,拍攝綜藝節目都變得很有趣,大家好像都開始看好我了。」她還透露每次拍攝節目都是竭盡全力,對於遇到的所有狀況都很開心也很享受,強調「坦率」就是自己最重要的武器。

不只韓綜《第六感》,美珠近期也成為《玩什麼好呢?》班底,和同門師兄劉在錫的絕佳默契深受喜愛,美珠坦言去年11月會選擇簽約Antenna,是因為認為這邊是自己能做好、也能和公司一起變得更好的地方,表示:「很嚮往和優秀的人們一起創造音樂和歡笑的公司,這和今後我想創造的未來非常接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