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男神轉行「服務生」 貼女客上演火辣戲碼

潘君侖推出首支單曲《微笑殺手》。(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潘君侖除電影、戲劇、主持邀約不斷,今(7日)趁勢推出首支單曲《微笑殺手》,人緣好的他讓《全明星運動會》紅藍兩隊都幫忙宣傳新歌,他因此心懷感激說:「好感動喔!刀哥和小8說太帥了,春哥還教我用《微笑殺手》做貼圖!」

潘君侖(左)在《微笑殺手》MV中與女客人大跳火辣雙人舞。(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潘君侖《微笑殺手》MV下重本,換了5套服裝、造型,其中一套更是敞開胸膛、裸上身秀盡鯊魚肌,就是要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他在MV中飾演職業倦怠的服務生,遇到負能量爆棚的女客人,在他醒悟後用正能量的歌舞激勵對方,兩人在MV中還有雙人舞的戲碼。

潘君侖從男團解散後沉寂一段時間,參加《全明星》後再度受到矚目,在節目中帶傷堅持全程參賽,場上總是帶著努力拚命與正能量,並且得到多次MVP的殊榮,他曾經沒有信心與挫敗,當他選擇面對、戰勝後,這些經歷都變成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