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當年《五燈獎》風光 黃豪平怕毀了廖偉凡優質形象

黃豪平模仿庾澄慶主持《百萬大歌星》。(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適逢台視60周年台慶,黃豪平一人分飾四角,恣意穿越台視四個經典綜藝節目,分別為由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廖偉凡主持的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始《五燈獎》、音樂頑童庾澄慶的《百萬大歌星》,以及五度接掌《紅白》總主持棒的黃子佼,透過短短的影片帶領觀眾一同進入時光隧道,細數回顧台視經典綜藝節目的片段,黃豪平透露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如此正式模仿,這次接到企劃案當下覺得很酷、很興奮,他笑說:「可以一次模仿到四位台視的台柱主持人,感覺非常過癮!」

黃豪平模仿《五燈獎》的廖偉凡模樣。(台視提供)

黃豪平加入台視《綜藝3國智》擔任關主已經三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支持,平時在節目上也不時展現維妙維肖的模仿功力,黃豪平透露之前經常模仿「小燕姐」、「哈林哥」與「佼哥」,而對於這些模仿人物已駕輕就熟,仍不忘謙虛表示:「還是花了兩週的時間,研究四位主持人的動作與神情,也期待有一天能在他們面前聽聽他們的評價來激勵自己。」

至於首次模仿資深主持前輩廖偉凡,黃豪平坦言模仿廖偉凡壓力最大,他說:「因為他給人的形象相當端正、溫文儒雅,很怕破壞他優質的形象。」而黃豪平也透露之前康康曾說過「我和他長得很像」,黃豪平開心表示「覺得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