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測地震再現身!炎亞綸看首映開示要找「三角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女神卡卡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今晚在台舉辦首映派對,包括胡宇威、孫盛希、郭書瑤、劉品言、「炎P」炎亞綸等人一同出席。先前神準預測地震的炎P還當場開示:「大家注意聽,如果真的搖,不要往外衝!要找堅固的三角點」,要大家看電影遇到地震不要慌張。

炎亞綸一現身就開玩笑說是來支持他的朋友(女神卡卡),被問到日前地震,他說當時在14樓開會,「我其實是在唐老師(唐綺陽)他們公司,以為血糖低或是高血壓,聽到一陣尖叫,就拿起手機回訊息」,笑說現在只要地震發生就知道要開始回訊息。

炎亞綸笑稱自己是來支持好朋友Lady Gaga。(記者陳逸寬攝)

他說唐老師可能被他吸走了一點能量,所以預測神準,但也認為讓大家開始關心地球科學是滿好玩的事情。被問到能否再預測,他說現在這樣似乎有點違法,但也自我預測期許「希望我可以賺一百億,之前不是說要買媒體,一間一間買下來!」至於是否會想像女神卡卡一樣挑戰大銀幕演出,他說當演員要挑戰不同的東西,「比方說我可能在學校教地質學,然後殺學生這樣」。

劉品言出席電影首映會,卻被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記者陳逸寬攝)

因演出《華燈初上》再受矚目的劉品言笑說看到媒體這麼大陣仗,「之後的通告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被問到大家好奇的「兇手是誰」,她表示「每個人都很值得懷疑,我相信滿多人都有心裡不同的答案」。第三季之後有沒有可能變成主角?她說:「我們應該每個人都是主角吧!」

劉品言說從開拍到現在壓力都很大,想不到宣傳期還是不能跟大家分享劇情,「每一次編劇都會放不一樣的小驚喜,相信第三季也會有很多小驚喜跟大驚喜,而且第二季播出後大家看我的眼光不太一樣了,第一季是憐憫,這一季好像都用一種『是不是妳』的眼光」。她說媽媽因為看過劇本,也被追問的很勤勞,「她可能更要躲起來!」

「瑤瑤」郭書瑤表示自己是Lady Gaga的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瑤瑤」郭書瑤說自己是卡卡的腦粉,「她很多變,每個身分都做得很好」,也很想挑戰像她演出的蛇蠍美人,「但我外表不夠蠍,不然一直都想挑戰反差大的角色」。

該片由《異形》、《神鬼戰士》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打造出關於知名時尚王朝是如何變遷的真實故事,刻劃野心、背叛與謀殺,視覺風格充滿時尚感。故事篇幅橫跨Gucci豪門家族時尚帝國最動蕩不安的數十年,豪華的演員陣容包括曾獲金像獎提名的女神卡卡、亞當崔佛、金獎影帝艾爾帕西諾、金獎得主傑瑞德雷托、以及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莎瑪海耶克等人一同演出。《GUCCI:豪門謀殺案》明天(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