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道迷快搶!台灣騰雲號火車130周年紀念錶登場

BALL Watch台灣騰雲號火車130周年紀念錶,89,800元。(BALL Watch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波爾錶(BALL Watch)因為美國鐵路迅速發展而誕生,旗下許多錶款也和鐵道有密切關聯,波爾錶全新推出台灣騰雲號火車130周年紀念錶,從概念到設計都是細節,滿足鐵道迷。

綠色和黃色的氣燈顏色組合,亮眼繽紛。(BALL Watch提供)

經多重工序打磨成12角形的後底蓋,其中央位置鏤刻上「騰雲號」的火車圖案。(BALL Watch提供)

「騰雲號」是1888年由清朝台灣巡撫劉銘傳向德國霍亨索機車製造廠購入的兩部蒸汽機車之一,當時正式名稱為「騰雲一號」,1891年起行駛於基隆和台北之間,一直到1924年才功成身退。聯名錶款搭載波爾錶經典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在幽暗的環境下也能清楚判讀時間,9點鐘位置到2點鐘位置順時針方向排列出「TAIWAN」字體,9點鐘位置更有台灣圖形,配合綠色和黃色的氣燈顏色組合,亮眼繽紛。

限量系列套裝附贈「騰雲號」火車模型。(BALL Watch提供)

限量系列套裝中,還特別附贈一個「騰雲號」火車模型,細緻的手工呈現出「騰雲號」穿梭獅球嶺隧道的情景,以1:80比例製作,連隧道南口拱圈上方由劉銘傳親題的匾額亦有仔細還原。每組模型均帶有與腕錶同樣的限量編號名牌,別具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