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散2個月…女團Lovelyz社群全遭駭! 真相曝光粉氣炸「沒有良心」

女團Lovelyz去年11月1日宣布解散,僅1人留在原公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8人女團Lovelyz以清純甜美風格打響知名度,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卻在去年11月1日宣布團體解散,7名成員約滿離開公司,僅隊長Baby Soul續約,而在昨(5日)晚間,Lovelyz的官方推特、臉書等社群軟體疑似遭到駭客入侵引發熱議。

Lovelyz社群帳號不僅大頭貼被換成不明男子剪影,背景圖也變成綠色亂碼。(翻攝自the qoo)

Lovelyz的多個社群帳號不僅大頭貼被換成不明男子剪影,背景圖也變成綠色亂碼,解散2個月依舊難逃駭客讓粉絲們相當驚慌,結果經過韓媒確認,這一切都是師弟團「DRIPPIN」新歌宣傳手法,不只Lovelyz,連Woollim娛樂旗下INFINITE、Golden Child、Rocket Punch等韓團都被換成同樣圖片。

Lovelyz官方推特、臉書、YouTube、VLIVE等帳號都被用來幫師弟宣傳。(翻攝自the qoo)

Woollim娛樂此舉引發Lovelyz大批粉絲怒火,過去公司對她們漠不關心,超過一年多都沒發新專輯就解散,讓粉絲們氣炸表示「利用到Lovelyz是瘋了吧」、「如果有良心就不要動到Lovelyz」、「對Woollim真的很失望,連最基本的禮儀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